close

 

 

 

氣候變化不穩定,忽冷忽熱,長時間工作造成身體感覺勞累,總是提不起勁;想要加班衝一波的時候,我會適時補充營養補給品來維持體力。

 

 

 

3501.JPG

 

 

 

我平時都有注重身體健康,維持身體保護力穩定。挑選保健食品時,會比較在意產品的成分是否不含西藥,吃起來安心不傷身。MIT台灣生產,由中研院顧問團隊研發的三五生技【三五健衛兵膠囊】,擁有自然植萃保護力,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3502.JPG

 

 

 

三五健衛兵膠囊結合西方植萃力量+東方草本智慧,產品五大成分皆採用大自然的草本萃取,特別是含有紫錐菊+金銀花:雙效植萃更給力,可以幫助退火,促進新陳代謝。

 

 

 

3503.jpg

 

 

 

三五健衛兵膠囊為草本精華,成分與膠囊皆為素食可食,沒有異味,搭配常溫水食用,很好吞食。

像我需要增強體力的時候,會食用兩顆,讓我快快吃,健康快快好!身體狀況調適穩定之後可以暫停食用。

 

 

 

3504.JPG

 

 

 

食用方式:一天一次,早中晚、飯前飯後都不限,一天最多兩顆。
※以下使用者須注意:十歲以下之幼童、糖尿病患者、患有免疫相關疾病者或正在使用免疫相關藥物治療者,使用前須先諮詢相關醫療人員。

 

 

 

3505.JPG

 

 

 

想要守護家人的健康,《三五健衛兵膠囊》小小一盒保護力十足,幫助全家人維穩健康,保持好體力、好精神。

 

 

 

3506.jpg

 

 

 

好康分享,三五健衛兵膠囊 照護全家人健康:https://www.35bio.com.tw/product-detail.php?id=4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