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外食、工作壓力大,讓我嗯嗯不順,顯得氣色不佳😞。這時候需要補充膳食纖維來👉幫助促進腸胃蠕動及新陳代謝,幫助我維持健康。

 

 

fg01.JPG

 

 

來自日本的NAGASE長瀨集團期下的"株式會社林原"研發的Fibryxa®︎水溶性膳食纖維,採用自然派製法,是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的一種,主成分為異麥芽糊精,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fg02.JPG

 

 

Fibryxa®︎水溶性膳食纖維為白色細緻粉末,加入飲料🍹中很迅速就溶解了,而且溶解後的白開水🥛溶液無色透明無異味,不會影響原有的飲食,讓我享受美味不打折扣。😋

 

 

fg04.JPG

 

 

食用NAGASE_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數日後,感覺有幫助消化,讓我排便也比較順暢👌。

 

 

fg05.JPG

 

 

Fibryxa®︎水溶性膳食纖維,隨身攜帶的長條狀小包裝,可加入飲品🍸或食物🍲中,推薦一日2-3包,方便我補充不足的膳食纖維,搭配均衡飲食🥗,使我輕鬆做好體內環保🙋,恢復好氣色☺。

 

 

fg06.JPG

 

 

購買連結:https://bit.ly/3Ly4Bop
官網:https://bit.ly/3DnDxoY

 

 

 

#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