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一整天,想要簡單快速保養的時候,乳液是最好入手的保養品。《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結合多種植萃🍃,內含東方草本🌿精華及西方植物🌱芳香調理等萃取精華成分,是一款多重功效的精華級凝乳。

 

 

 

nr01.JPG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質地為乳白色,看起來濃稠,但其實很好推勻,抹開後很好吸收,滋潤且親膚;特別喜歡它的草本植萃🌱香氣,讓我身心放鬆,舒緩壓力。😊

 

 

 

nr02.JPG

 

 

 

依我的膚況及膚齡,在化妝水、精華之後,重點使用京城之霜全能乳於想要撫平細紋之處,以拉提的手法按摩💆吸收。

 

 

 

nr03.jpg

 

 

 

如果覺得肌膚疲勞乾荒🍂的時候,亦可搭配面膜做為✔加分保養,因為全能乳比較滋養,我會稍微洗掉再擦保濕產品。

 

 

 

nr04.JPG

 

 

 

體驗數日以後,感覺肌膚💦保濕柔嫩、緊緻彈潤,我的肌膚可以全天候保持水嫩感✨。一瓶💧保濕、滋潤,撫紋有感的全效型保養精華乳,讓我的肌膚彈潤水亮,恢復年輕的光采。😘

 

 

 

nr05.JPG

 

 

 

#京城之霜 #十全頂級全能乳 #當媽之後更該懂得好好愛 #牛爾 #naruko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 #抗老 #精華乳 #全能乳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