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熱,防曬之餘想補充吃的保養來養肌膚、天天戴口罩懶得化妝也必須要有好肌膚,吃的保養讓你養出隨時綻放透亮光澤的美肌!

 

 

sh01.JPG

 

 

這款由女人我最大 Sam老師推薦的「SHINER雪靚皙GSH穀胱甘肽錠」,小小一顆錠富含醫美級放閃水亮成分,代謝皮膚深層黑色素,由內而外亮白,打造細緻無瑕的美麗!

 

 

sh02.JPG

 

 

對於可以亮白肌膚同時幫助體內基本代謝與提升睡眠品質的美容聖品「SHINER雪靚皙美白錠」很心動

 

 

sh03.JPG

 

 

獨家小顆粒雙層錠設計,內含添加穀胱甘肽能均勻膚色、維持正常生理代謝,協同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吸收維生素,維生素E達抗氧化作用;以及添加色胺酸,可以使人感到放鬆,更容易入睡。

 

 

sh04.JPG

 

 

壓力繁重的上班族、長期熬夜者、害怕紫外線的我,天天戴口罩很少化妝,希望素顏也能有好膚質;一天食用1-2錠,輕鬆綻放透亮光澤肌

 

 

sh05.JPG

 

 

sh06.JPG

 

 

14天透亮美學-SHINER雪靚皙:https://reurl.cc/Y9yNx0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