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板濕滑的環境常會導致意外的發生,家中若是有老人、小孩或是行動不便的家人,衛浴安全更是需要特別注意加強止滑。

 

 

 

kg01.JPG

 

 

 

致力於打造安全、安心的醫材用品品牌--康逸家居,提供銀髮族群各式生活用品,其中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不分年齡、族群,一椅多用。

 

 

 

kg02.jpg

 

 

 

康逸家居的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白色椅面有防水防滑花紋處理,PP塑料面板低吸水率,有良好電氣絕緣性。

 

 

 

kg03.JPG

 

 

 

椅腳為鋁合金腳架不易生鏽,PE中空注塑管套,韌性好、強度大,而且還有不鏽鋼定位彈簧珠,能夠高度三檔調節椅凳的高度21~26CM。
 

 

 

 

 

kg04.JPG

 

 

 

另有藍色的PU皮防寒防滑軟墊,柔軟舒適且易清潔。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可承重136KG,椅腳有水波紋防滑橡膠腳墊,內有抗壓鐵片,可以延長使用壽命。

 

 

 

kg05.JPG

 

 

康逸家居的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不管是用於洗澡時的坐椅還是放在浴缸止滑,也能拿來當踩腳凳或是穿鞋椅。

 

 

kg06.JPG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淨重才1.2KG,小巧輕盈,方便拿取移動,優質穩重的設計,輕便耐用,能夠適用各種場所。

康逸家居的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能夠廣泛適應各種場所,一椅多用途,讓我簡便地為家人打造安全安心的浴廁環境。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https://www.kangyi.tw/products/a032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