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的時候,最擔心外漏及悶熱的不適感,來自日本品牌UNIQLO AIRism生理褲(輕量),採用AIRism舒適彈力布料。

 

 

 

un01.JPG

 

 

 

經期量多時搭配衛生棉使用,吸收力快減少外漏的擔憂;經期量少時直接穿著,感覺非常舒適又透氣;3層布料結構,吸水、防水、速乾,具有抑菌、防臭等功能;清洗時以手洗、機洗都很方便,清洗後自然風乾即可。

 

 

 

un02.jpg

 

 

 

穿上UNIQLO AIRism輕量生理褲,透氣舒適,重複清洗的生理褲可以減少衛生棉或護墊的使用,讓我心情愉悅,又能愛護地球。

 

 

 

un03.JPG

 

 

 


#美周報 #生期用品試用 #試用推薦 #月經褲評價 #吸血內褲試用心得 #經期褲口碑推薦 #生理褲 #月經褲 #吸血內褲 #月亮褲 #百人試用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