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整理頭髮方便,平常總是直髮造型的我,偶爾也想做些捲髮的造型;以往會使用電棒捲搭配造型慕斯來打造捲髮造型,但是捲度往往無法持久。因此挑選造型產品的時候,我會比較注重產品成分及網友使用後的心得來做購買的評估。

 

 

dt01[1].JPG

 

 

DREAM TREND 凱夢K持捲乳有別於一般的頭髮慕斯,除了保濕、修護的植萃精華以外,是一款還有添加絲柔彈力配方的捲髮乳。

凱夢K持捲乳黑色的玻璃瓶身配上部分金色,看起來時尚又高級,造型乳質地為白色綿密的乳霜狀,但是塗抹至頭髮上卻不會黏手,髮絲也不會變硬。

 

 

dt02[1].JPG

 

 

想要做捲髮造型時,我會在上完電棒捲之後,使用凱夢K持捲乳來增加捲髮層次感;凱夢K持捲乳的絲柔彈力配方,可以創造立體感捲度,幫助捲髮長時間維持捲度。

 

 

dt03[1].JPG

 

 

凱夢K持捲乳質地輕盈、綿而不黏,成分補充了高保濕及彈性,修護髮絲的毛躁感,讓我的頭髮維持立體感捲度,呈現輕盈又彈亮的秀髮。

 

 

dt04[1].JPG

 

 

DREAM TREND 凱夢K持捲乳亦可做為平常保養髮絲使用,燙後濕髮時塗抹,搭配熱風罩或手繞捲,吹乾後用手指均勻撥散髮絲,呈現彈力捲度;燙後乾髮使用,用手隨意造型來增加立體捲度。

 

 

dt05[1].JPG

 

 

DREAM TREND 凱夢K持捲乳,一款兼具保養與造型功效,低黏度的造型乳,而且帶有溫順的香水基調,香味持久,聞起來很舒壓;讓我在造型的同時也能擁有迷人的秀髮。

 

 

dt06[1].JPG

 

 

 

產品官網:https://lihi2.cc/P272B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