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肌,保濕不足,肌膚總覺得乾癢、緊繃不適。

 

 

pv01[1].JPG

 

 

PuraVida璞若美得小分子保濕修護液質地是略為透明白色的精華液狀,擦至肌膚時感覺清爽不黏膩,延展性很高,精華液輕柔按摩後很好吸收。

 

 

pv02[1].JPG

 

 

化妝水後使用,幫助保濕修護我的肌膚,亦能當作前導精華、妝前精華,依膚況再搭配乳液、乳霜等加強保濕鎖水的產品,加強保養可加敷面膜。

 

 

pv03[1].JPG

 

 

 

體驗數日後,發覺膚況穩定,保濕細緻不緊繃;想要持續使用,幫助我維持健康水潤光澤肌。

 

 

 

#美周報 #試用大隊 #試用好評價認證 #美妝試用評價 #分子保濕修護液 #PuraVida #璞若美得 #濕熱氣候保養專家 #敏感肌適用 #敏感肌保養品 #KISSME奇士美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