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氣候乾燥的冬季與初春,忽略防曬及保濕的我,肌膚難免比較乾燥,也顯得比較暗沉。

 

 

vc01[1].JPG

 

 

最近正想著如何改善暗沉問題,發現一款由日本皮膚科醫生認證肌膚有感變亮的《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幫助打造透亮光澤美肌。

 

 

vc02[1].JPG

 

 

芙芮絲肌研所的「煥白無瑕VC精華」,玻璃瓶身,包裝輕巧可愛,滴管設計方便吸取精華液,使用上也比較衛生。

 

 

vc03[1].JPG

 

 

這款煥白無瑕VC精華雖然質地看起來透明且濃稠,但是塗抹至肌膚上完全不會感覺厚重黏膩,輕柔按壓之後非常清爽好吸收。

 

 

vc04[1].JPG

 

 

我都於洗完臉,上完化妝水之後,使用煥白無瑕VC精華,輕點幾下於額頭、鼻子、臉頰、下巴,從臉部中心往外輕柔推開於全臉。

 

 

vc05[1].JPG

 

 

接著可以在眼睛和耳朵下方,還有太陽穴周圍分別輕柔地按壓三秒左右,輕輕地按摩拉提肌膚放鬆緊繃來紓壓。

 

 

vc06[1].JPG

 

 

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添加高濃度的乙基維他命C以及多種亮白配方,加強深層修護打造天然美肌,使用之後肌膚感覺比較保濕又滑嫩;平常記得做好防曬再搭配這瓶堪稱最強的美白精華液,讓我淡化黑色素沉澱,肌膚彈潤水亮,重現嫩白美肌。

 

 

vc07[1].JPG

 

 

 

煥白無瑕VC精華:https://pse.is/4uffn4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