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肌膚保養上會在意保濕是否足夠,以免產生乾紋、細紋。使用保養產品最在意是否無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或是全膚質適用。


 

og01.JPG

 

 

法式有機保養品牌--唯有機是創立於2019年的天然植萃品牌,致力於研發有機、天然,同時降低環境負擔的保養品,天然成分低敏親膚,任何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og02.JPG

 

 

面膜布採用可於自然環境中被分解的萊賽爾纖維

 

 

 

og03.JPG

 

 

新型清透面膜質感,更加輕薄服貼,可將精華液滿滿吸附於面膜上

 

 

og04.JPG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選用92%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極佳的保濕力,能夠深層呵護肌膚,達到長效保濕,讓肌膚澎潤緊緻。

 

 

og05.JPG

 

 

10分鐘亮白美肌,自然煥發水潤極光,給肌膚極溫和的純淨滋養

 

 

og06.JPG

 

 

呵護肌膚 唯有機:https://lihi1.com/HKFSY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