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壓力大,長時間久坐,飲食不均衡又缺乏運動,讓我代謝不好、氣色不佳,因此平時我會補充可以幫助消化的保健食品。

 

 

 

ok01.jpg

 


 

擁有醫美保養品牌薇佳 Swissvita的歐漾國際allyoung,秉持著高品質的宗旨,創立姊妹品牌--「Okeep」,推出《SOSO FIT 益腹纖》,幫助做好健康管理。

 

 

 

ok02.JPG

 

 

 

SOSO FIT 益腹纖,長條獨立的小包裝,方便隨身攜帶補充每日所需的膳食纖維。

 

 

ok03.JPG

 

 

產品不添加化學甜味劑或香精,含有專利益生菌--SOSO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專利 Stanxin速唐輕,幫助對抗美食的誘惑;

多種蔬果酵素、膳食纖維,幫助促進腸道蠕動,而且全素可食。

 

 

ok04.JPG

 

 

食用方法:於午餐或晚餐前搭配開水食用1包,每日建議用量最佳為2包。

 

 

ok05.jpg

 

 

 

Okeep官網活動:全館下單不限金額就送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可以先註冊起來再說!未來會有很多好康唷!!

Okeep留住你的健康:https://reurl.cc/oeldpD

 

 

ok06.JPG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