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熱,油脂分泌旺盛,新陳代謝不佳時,老廢角質過度累積造成皮膚暗沉、缺乏朝氣及膚色不均勻,進而影響保養品的吸收。

 

 

nd01.JPG

 

 

肌膚摸起來粗糙顆粒、亮澤度大減,擦了保養品也補不回肌膚的水潤時,就得將保養重點回到清潔、去角質,才有機會突破保養停滯期回到健康美肌的狀態。

 

 

nd02.JPG

 

 

然而去角質的週期可依照膚質、季節調整去角質的頻率,像我的肌膚混合偏乾,有時略有點敏感,喜歡使用溫和的去角質凝膠來去角質。

 

 

nd03.JPG

 

 

秉持對追求「簡單美」的初衷,台灣自有專櫃保養品牌,NU+ derma 新德曼,針對不同的膚質與問題,研發出為女性創造淨白、水嫩、亮采、賦活的美肌保養品。

 

 

nd04.JPG

 

 

嚴選法國活性成分Keratoline,溫和地帶走老廢角質,細緻金球為維他命E晶球添加,並結合熊果素等三大亮白因子,有助於改善黯沉、粗糙肌膚,使肌膚綻放透亮光采。

 

 

nd05.JPG

 

 

使用方式:請視肌膚狀況,每週使用1、2次。潔顏後以毛巾壓乾肌膚,取適量的亮采金球去角質膠塗抹於全臉,輕輕畫圓按摩數下後,以清水洗淨。

 

 

nd06.JPG

 

 

亮采金球去角質凝膠:https://reurl.cc/Govm9D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