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持「植感保養、凝時美學」保養理念的L'HERBOFLORE 蕾舒翠,採先進技術,嚴選監製每一滴成分及用心製作商品包裝,讓您在保養時更安心,明星產品之一的「鑽彩防護隔離霜」,讓我上妝前的肌膚保養,防曬隔離可以一次做好。

 

 

lh01.JPG

 

 

平時若沒注重防曬,陽光紫外線的曝曬會導致肌膚變得暗淡無光。正值春天,氣溫逐漸升高的季節,擦防曬隔離產品,最擔心厚重黏膩,造成肌膚不適感。
 

 

lh02.JPG

 

 

 

蕾舒翠推出專為亞洲膚色調製的粉橘色隔離乳,《鑽彩防護隔離霜》,搭配最高標準的純物理性防曬配方,全面抵禦紫外光及環境傷害。
 

 

lh03.jpg

 

 

 

添加由酵母及植萃結合的控油調理複合物,能有效減少油脂分泌,使肌膚油水平衡、妝容更持久。

 

 

lh04.JPG

 

 

鑽彩防護隔離霜質地清透,好推勻、不厚重,潤色提亮、控油保濕,多效合一,為肌膚撐起一整天的防護傘。

 

 

lh05.JPG

 

 

是一款溫和防護,清爽不黏膩的隔離霜推薦。

 

 

lh06.JPG

 

 

 

鑽彩防護隔離霜:https://www.lherboflore.com/products_detail/LH-Diamond-UV-Protective-Cream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