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的代謝力下降,肌膚容易乾燥有細紋,顯得粗糙不平滑,甚至有些肉芽產生。


 

ac01.JPG

 

 

除了基礎保養以外,我都會另外加強保濕潤澤的保養品,但是有時候比較累,想要早點睡覺就會偷懶,保養沒做足,幾天下來膚況又會不穩定,總有粗糙顆粒感。

 

 

ac02.JPG

 

 

日本美妝保養品牌--彩燦美妝推出了薏豐露系列,其中「平滑淨膚多效凝膠」,嚴選雙重杏仁、薏仁萃取成分,加上水楊酸、蘋果酸促進代謝,還有維他命C誘導體,另添加水解膠原蛋白、胎盤素、Q10等美容成分;質地採濃潤豐盈的凝膠設計,可以使成分滲透進粗糙的顆粒,長時間強效保濕,達到水潤光滑肌。

 

 

ac03.JPG

 

 

這瓶【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能夠修護代謝、鎖水保濕並軟化角質、穩定膚況、延緩肌膚老化、長效維持彈潤,一瓶 all in one,可說是懶人福音。

 

 

ac04.JPG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產品無香料且通過日本規模貼膚測試,使用起來不擔心會造成敏感。我都於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直接塗抹於臉部、頸部或其他粗糙之處;凝膠質地展延性高,輕輕按摩之後,保養成分滲透至肌膚,使用後感受到肌膚強力補水,摸起來水潤平滑。

 

 

ac05.JPG

 

 

這款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又稱貴妃凝膠,沒有香味料,使用起來滑潤細緻,一整天肌膚都維持彈滑柔嫩;而且內含多種珍貴的美容成分,可以幫助肌膚修護、賦活新生,養成滑嫩美肌,可說是一瓶解決肌膚全煩惱。

 

 

ac06.JPG

 

 

 

撫平粗糙肌~薏豐露貴妃凝膠:https://pse.is/4eax5j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