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季天氣冷得比較晚,進入秋季後,肌膚變得比較乾燥需要加強保濕,但是依然悶熱的氣候,讓我不想用到霜類來保養,夏季使用的水凝凍保濕力又略顯不足。

 

 

yrc02.JPG

 

 

 

 

 

剛好巴黎萊雅 L'Oréal Paris有一款無油清爽配方的「活力緊緻晶透青春凝凍」正好可以解決我的保養難題。

 

 

 

yrc04.JPG

 

 

青春凝凍晶透白色的凝凍質地,使用起來清爽好吸收又不黏膩,擦於肌膚後感覺保濕彈亮。
 

 

yrc05.JPG

 

 

由於青春凝凍有添加淨膚拋光精萃可以幫助代謝顆粒粉刺,且高濃度玻尿酸能夠長時間維持保濕力;一整日下來,我的肌膚控油度有提升,毛孔也較緊緻,肌膚依舊顯得彈潤明亮。

 

 

yrc06.JPG

 

 

既可補水保濕又能控油,不論什麼季節都可使用巴黎萊雅的青春凝凍來保養喲!

 

 

yrc01.JPG

 

 

 

#巴黎萊雅 #青春凝凍 #青春凝凍心得分享 #保濕控油新革命 #秒淨膚收毛孔超清爽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