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旅遊的時候,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外在氣溫的變化,容易讓我的肌膚狀況不穩定,擔心會敏感泛紅;因此出遊的時候,為了穩定膚況,我總是會帶許多瓶瓶罐罐出門,著實不太方便。

 

 

mc01[1].JPG

 

 

注意身心靈保養,以自然純淨開發《愛與美麗再生》的頂級植萃修護保養品牌--美珂媞歐 McCTILL推出一款全膚質適用的【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容量適中,很好攜帶,讓我居家或是出外旅行的時候,都能很方便地洗卸、舒緩與保濕。

 

 

mc11.JPG

 

 

美珂媞歐 McCTILL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系列,以頂級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花所萃取的美容護膚精華為主要成分,拒絕無效添加,運用獨家專利技術-「奈米級滲透」PEPCORE™,搭配最小分子玻尿酸,高濃度、高滲透,使植萃喚顏因子迅速直達肌底,增強肌膚的防禦能力、修護屏障及代謝賦活。

 

 

mc02[1].JPG

 

水漾玫瑰原萃潔淨卸妝露 step1.深層清潔
添加植萃複方的奈米級玻尿酸,不添加礦物油、香精、酒精、塑化劑、Paraben類防腐劑,所有膚質皆能適用,很喜歡這款卸妝露質地透明如水,使用時不需等待乳化,帶有淡雅玫瑰香氣,溫和不刺激,深層清潔油脂、髒污及彩妝,亦可卸眼妝唇彩,卸完之後,肌膚水潤不刺激,清爽舒緩保濕。

 

mc03[1].JPG

 

mc04[1].JPG

 

 

水漾玫瑰原萃淨化潔顏乳  step2.溫和潔淨
白色乳霜狀的潔顏乳,拒絕無效添加,不起泡更乾淨,一樣帶有淡雅玫瑰香味,潔顏時溫和不刺激,洗後舒爽不緊繃,感覺深層潔淨油脂與髒污,也同時保濕肌膚。

 

mc05[1].JPG

 

mc06[1].JPG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水凝萃 step3.深層保濕
看得到真的玫瑰花瓣,珍稀打造的精華水,可協助補水滲透、前導吸收,亦可曬後舒緩;小分子的奈米級破尿酸,能夠高效滲透。擦完水凝萃後,感覺肌膚深層保濕,擺脫乾燥暗沉,呈現水潤透亮。

 

mc07[1].JPG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凝膜 step4.水嫩透光
兼顧補水與鎖雙重需求的植萃複方成分保濕凝膜,帶有玫瑰花瓣與香氣,質地輕盈、好吸收,小分子有效滲透至肌底。每週使用2~3次,敷完之後我會用清水稍微洗掉,再薄擦乳液保濕;使用幾次之後,感覺肌膚的粗糙感減少,綻放水嫩透亮感。

 

mc08[1].JPG

 

 

【美珂媞歐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溫和卸妝清潔、舒緩保濕,親膚保濕成分的植萃精華,讓肌膚回歸到健康的平衡狀態。

 

 

mc09[1].JPG

 

 

外出旅遊的時候,使用【美珂媞歐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來保養肌膚,讓我輕鬆享受置身於玫瑰花園的幸福感,滿足身心呵護,舒心旅程。

 

 

mc10[1].JPG

 

 

 

美珂媞歐McCTILL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系列:https://reurl.cc/dWexM8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