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肌膚容易因氣候變化導致乾燥脫皮、產生細紋,肌膚也有暗沉斑點;因此在挑選保養品的時,會考量成分為高滲透、高純度,無添加香料的產品來加強保濕。

 

 

ce01[1].JPG

 

 

 

ce02[1].JPG

 

 

 

日本美妝保養品牌--彩燦美妝有一款銷售破80萬瓶的100%原液精華,《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採用北海道鮭魚皮萃取原料,研究「低分子膠原蛋白」,讓高效成分可以加倍吸收,提升肌膚保水度。

 

 

ce03[1].JPG

 

 

 

ce04[1].JPG

 

 

【使用方法】
第一步:洗臉後輕壓滴管,取一支滴管分塗抹。(一支滴管分約0.5~0.7ml)
第二步:抹全臉及脖子,搭配提拉式。 或局部使用,重點加強疊擦,高效修護彈力流失部位。
第三步:按摩幫助肌膚快速吸收。

 

 

ce05[1].JPG

 

 

在每天的保養步驟中加入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從一滴開始感受撫紋水潤,這種緊實彈力保濕三效合一的精華液堪稱是熟齡肌必備保養聖品。

 

 

ce06[1].JPG

 

 

 

 

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https://reurl.cc/qNDMRy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