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 || WEDAR薇達,歐洲專利接骨木莓+C,後疫情時代

 

 

 

工作繁忙加上日常瑣碎雜事太多,讓我容易感到壓力大,而且經常外食,飲食不均衡,身體總感覺疲憊不堪;這時候需要適時地吃一點保健食品來補充體力。

 

 

保養 || WEDAR薇達,歐洲專利接骨木莓+C,後疫情時代

 

 


市面上保健食品琳瑯滿目,要怎麼選擇有感又不造成身體負擔的好產品?知名的保健原料代理商及產品開發商WEDAR薇達,嚴選優質原料,開發適合台灣人的營養保健食品。WEDAR薇達推出極致頂規系列保健品,其中歐洲專利接骨木莓+C、85%高純度魚油最受歡迎。

 

 

 

保養 || WEDAR薇達,歐洲專利接骨木莓+C,後疫情時代

 

 

這次我分享的是WEDAR歐洲專利接骨木莓+C

討喜的粉紫色外盒包裝,尺寸大小適中,直接整盒放在辦公室也不會佔太多的空間,拆封後裡面是單片、單顆包裝,每次只取單顆,免去擔心開罐或是開袋後整個產品受潮、品質改變;而且還能自由剪裁,想帶幾顆出門,就剪幾顆。攜帶方便,不管是放辦公室或是外出的時候,都很便利。

 

 

 

保養 || WEDAR薇達,歐洲專利接骨木莓+C,後疫情時代

 

 

奧地利黑接骨木莓+C一日一顆,我習慣於午餐或晚餐後搭配溫開水食用一顆。

 

 

保養 || WEDAR薇達,歐洲專利接骨木莓+C,後疫情時代

 

 

WEDAR產品選用世界最高品質,後疫情5金天然草本防護,像奧地利黑接骨木莓+C採用獨家IPT濾萃技術,能夠保留高倍花青素,還有義大利專利蜂膠精準定量 6 種天然多酚複合物 PPN6,幫助全面守護呼吸。

 

 

保養 || WEDAR薇達,歐洲專利接骨木莓+C,後疫情時代

 

 

另外也有金薑萃取物160X薑辣素,卡曼橘C擁有高濃度C補給,以及天然酵母鋅,幫助我維持代謝機能,提升活力。

 

 

 

保養 || WEDAR薇達,歐洲專利接骨木莓+C,後疫情時代

 

 

 

跟我一樣工作繁忙需要耗費大量精神、長時間使用電腦3C,或是疫情後出國頻率變高的朋友。WEDAR多種複方的營養保健品,幫助我適時地攝取足量的營養補給,讓忙碌的我可以迅速補充體力,做好身體保養,增加健康防護 。

 

 

 

保健新選擇,WEDAR薇達接骨木莓+C:https://i.wedar.shop/WymAV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