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附近看到這張海報,超興奮的!2007年完全都不知道《海角七號》在公司對面取景,等它今年2008紅透半邊天了,而我也看過電影之後;上網看到新聞才知曉原來最後一幕的離別碼頭取景於台中舊酒廠,就在我公司對面;不過我工作的地方又不在公司辦公室,其實也不會注意到。

反正星期六還是要去公司上班,我一定要去看這場活動




海角碼頭 台中舊酒廠原味重現

《海角七號》最後一幕,純情女學生與日本教師相約私奔的碼頭,即將在拍攝地台中舊酒廠重現!文建會搶搭海角熱,將在台中舊酒廠,還原當初拍攝時的碼頭場景,本月十五日還有演唱會、《海角七號》電影播放、紀念郵戳、文創市集等活動。

以上節錄自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Print/0,4634,110506x112008110400184,00.html



「海角彈唱 回憶一夏」活動時間表

*場景重建:
11/15~12/31 /B11前廊道
藉戲中場景重建,邀你重溫影片落幕前最後一刻的感動!
透過電影場景的鏈結,讓民眾留下與歷史建築交錯的光影,以及我們在97年夏天一起擁有的永恆回憶。

*演唱會:
11/15(六) ~17:00~19:00 /中庭廣場
邀請劇中要角勞馬、水蛙、馬如龍、沛小嵐…等現場獻唱,感受劇中演唱會之熱烈氣氛!

*座談會:
11/15 (六) 15:00~17:00 / 國際展演廳
台中的天空很電影!邀您一同從海角七號現象看文化創意產業發展!
邀請到文建會主委黃碧端、新聞局長史亞平、台中巿長胡志強、李烈等貴賓和墾丁地方人士、地方產業學者專家以及電影相關人士舉行座談會,暢談海角七號的拍攝歷程、幕後花絮及國片發展之困境與對策。

*海角七號特映會:11/15 (六) 19:30~22:00 / 中庭廣場
知道出現在劇中的許多臨時演員,其實是本處好鄰居--長春里里民,當天里民將回到現場,與您置身拍片場景中,再為海角七號感動一次!

*文創市集:
11/15 (六) 14:00~22:00 / 藝術大道
「你海角七號了沒?」這是今夏台灣最熱門的見面問候語。「你文創了沒?」說不定是下一階段最hito的流行語。如果還跟不上文化創意產業的潮流,那你就落伍了!文創市集特邀集時下最夯的馬拉桑小米酒、琉璃珠及各項文化創意產業商品展售!

*臨時郵局:
11/15 (六) 14:00~22:00 / 綠建築前
1000枚一元郵票供民眾免費索取,並可加蓋海角七號紀念郵戳,寄給自己或親朋好友,為今夏留下永恆的珍貴回憶!

「海角彈唱 回憶一夏」活動網址:http://www.tada.com.tw/7/01news-1.html
「海角彈唱 回憶一夏」活動部落格:http://capetada.pixnet.net/blog



相關閱讀:http://tada.pixnet.net/blog/post/22024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