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漸長,加上氣候變化萬千,讓我的肌膚老是不穩定,容易乾癢、泛紅,甚至出現細紋,因此挑選保養品時會比較注意成分溫和、保濕,又能對抗肌膚老化的產品。

 

 

kn01.JPG

 

 

 

來自日本的益菌保養專家Kins推出年度新品,產品銷售突破15萬瓶的「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使用3種益菌成份高效整頓肌底,促進美肌菌,並添加補骨脂酚,溫和抗老的保養成分,以菌對抗熟齡乾肌的煩惱。

 

 

 

kn02.JPG

 

 

 

使用方式:
早晚1滴,於洗臉後直接塗抹於全臉,再上化妝水等後續保養品

 

 

 

kn03.JPG

 

 

 

「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質地為透明乳白色的精華,瓶蓋採用透明且有標示刻度的滴管設計,方便取量又衛生。

 

 

 

kn04.JPG

 

 

 

我於早晚洗完臉後,立即使用KINS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塗抹於肌膚上,好推勻及好吸收,使用後可以感受KINS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的水潤防護膜包裹住肌膚,讓我的肌膚保濕補水一整天。

 

 

 

kn05.JPG

 

 

 

 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以益菌保養為基底,再加上低刺激性的補骨脂酚,早晚皆可使用,也適合搭配其他保養品一同使用。

 

 

 

kn06.JPG

 

 

 

想要體驗益菌保養,溫和撫平細紋的美肌精華液,現在Kins有日本直送全台免運,恢復彈力水潤的健康肌膚,就從溫和的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開始。

 

 

益菌保養Kins:https://reurl.cc/VDgRER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