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來臨,穿著逐漸清涼起來,短褲、熱褲紛紛出爐,到了海邊戲水,免不了會穿著比基尼;這時最擔心露出的屁股蛋粗糙暗沉,甚至有惱人痘痘,影響美觀。

 

 

 

hr01.JPG

 

 

 

臺灣保養品牌「Homy Rosy 荷蜜蘿絲」在意私密肌膚保養,由此研發一系列保養品,堅持無動物實驗、不添加環境賀爾蒙與雌激素,且不使用輻射、汙染地區/基因改造成分、誓言為私密肌膚打造最親近的無害產品配方。

 

 

 

hr02.JPG

 

 

 

無瑕美臀保養三步驟精美禮盒組
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 100ML
無瑕彈潤淨痘QQ翹臀膜 70ML x 5PCS
高效緊緻Q彈蜜桃提臀霜 100G

 

 

 

hr03.JPG

 

 

 

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包裝小巧易攜帶,而且為真空設計,瓶身可倒/側噴
含有18%杏仁酸能夠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細緻噴霧噴灑面積大,成分舒緩保濕,清爽不黏膩


1.將噴霧直接噴在臀部肌膚上,瓶身為真空設計,可倒噴方便使用
2.也可將噴霧先噴至手上再塗抹於臀部肌膚
3.可配合按摩臀部,或輕拍臀部肌膚,促進吸收

 

 

 

hr04.JPG

 

 

 

無瑕彈潤淨痘QQ翹臀膜使用加大台灣製造水織布膜鎖住含量豐厚的精華液,加大水織布膜適合各種形狀的臂部,可以完美包覆臂部;70ML大容量精華液含有的保濕舒緩緊緻因子,敷完臂膜後,感覺臂部肌膚水潤光滑有彈性。

 

1.將臀膜取出鋁袋,將單片臀膜各別攤開
2.分別將兩片臀膜服貼於臀部上,直面部分朝向股溝,靜置15-20分鐘
3.取下臀膜並按摩至精華液吸收,可搭配按摩或輕拍臀部肌膚幫助吸收

 

 

 

hr05.JPG

 

 

 

高效緊緻Q彈蜜桃提臀霜採用雙重補水主成分:玻尿酸鈉、維他命E,不僅補水保濕,同時幫助肌膚強健;提臀霜的質地輕盈好吸收,搭配按摩手法來幫助賦活肌膚、淡化紋路,保持緊緻彈力。

1.赤腳放鬆站直,雙手至於腰後,四個手指併攏,手指用力向下推至大腿根部,再由下至上推到腰部
2.手掌心至於臀部上,按順時針方向分別在左、右臀部劃圈
3.雙手握拳,以均勻節奏敲打臀部

 

 

 

hr06.JPG

 

 

 

Homy Rosy 荷蜜蘿絲的「無瑕美臀保養三步驟精美禮盒組」,讓我輕鬆保養出光潤蜜桃臀,展現出美麗的微笑曲線。

 

 

 

hr07.JPG

 

 

Homy Rosy的保養產品帶有淡雅香味,保養的同時,放鬆紓壓,打造優雅的生活儀式感。而且包裝禮盒及提袋設計精美簡約,送禮自用兩相宜。

 

 

 

臀膜:https://www.homyrosy.com/SalePage/Index/7348726
噴霧:https://www.homyrosy.com/SalePage/Index/7348725
禮盒:https://www.homyrosy.com/SalePage/Index/7348722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