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美食之後,擔心口腔的氣味不好,出門在外,有時候不方便刷牙,或是漱口水的包裝容量不小,不易隨身攜帶,無法進行多次口腔保養,難免造成口氣不清新;會影響社交、與另一半的親密接觸。

 

 

cm01.JPG

 

 

獲得日本醫藥部認證及日本牙醫學會推薦的俏樂斯--俏美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嚴選抑菌與舒緩牙齒問題的成分,生物微泡的生物保濕薄膜;漱泡沫劑型的漱口泡泡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中和口腔PH值,幫助減少口臭,維持牙周與牙齒清潔,降低結石。

 

 

cm02.JPG

 

 

俏樂斯的俏美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輕巧可愛的瓶身,搭配透明瓶蓋,方便攜帶的包裝設計,氣壓式的按壓設計輕鬆將泡泡擠入口中,可以避免就口沾手的疫情風險。

 

 

cm03.JPG

 

 

俏美齒漱口泡泡不僅體積小、好攜帶,直接使用不沾手。

 

 

cm04.JPG

 

 

漱口泡泡萃取保濕成分溫和不刺激的綿密微泡會形成生物防禦薄膜,徹底吸附刷牙也無法去除的細小髒污,配合正確刷牙習慣,抑制口腔內細菌的增生,維持口內環境平衡,降低造成口臭的煩惱源。

 

 

cm05.JPG

 

 

喜歡這款俏樂斯 俏美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植萃青檸的清新香調,讓人感到紓壓,想要保持口腔清新的時候,抑或是想轉換心情的時候,都能使用俏美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喲!
 

 

 

常保口腔健康俏美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https://churacostw.tw/cms

 

 

 

cm06.JPG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