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屬於混合偏乾的我,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經常乾燥覺得乾癢不適或是產生乾紋;因此平常保養的時候都會加強保濕,也經常挑選比較保濕滋潤且能抗老化的產品。

 

 

kc01[1].JPG

 

 

來自日本的養膚抗老品牌「KACOKEN御姬研」,旗下產品添加獨有LPS多醣穀萃(益菌),協助提升肌膚防禦力、賦活代謝、延緩老化。

 

 

 

青春無敵澎彈白安瓶

 

 

kc02[1].JPG

 

 

 

首先跟大家分享KACOKEN的青春無敵澎彈白安瓶,除了LPS多醣穀萃複合物,還有三種神經醯胺、傳明酸、玻尿酸等成分。

 

 

 

kc03[1].JPG

 

 

 

滴管設計方便吸取精華液,方便又衛生,透明濃稠的精華液質地,好吸收不黏膩。

 

 

kc04[1].JPG

 

 

洗完臉上完化妝水使用KACOKEN青春無敵澎彈白安瓶來保養臉部、眼周、頸部,小分子賦活精華淡化黯沉,幫助肌膚抗老、撫紋、緊實,鎖水保濕因子讓我的肌膚水嫩亮白。

 

 

kc05[1].JPG

 

 

 

 

青春無敵抗皺澎彈霜

 

 

kc06[1].JPG

 

 

 

上完精華液之後使用KACOKEN青春無敵抗皺澎彈霜做最後的鎖水保濕,一樣含有LPS多醣穀萃複合物,三種神經醯胺、橄欖萃取角鯊、細分子玻尿酸等成分。

 

 

 

kc07[1].JPG

 

 

青春無敵抗皺澎彈霜為白色綿密的乳霜狀,霜類的產品我習慣另用挖勺挖取比較衛生,澎彈霜質地雖然濃稠但是好推勻及好吸收。

 

 

kc08[1].JPG

 

 

 

使用KACOKEN青春無敵抗皺澎彈霜,高保濕細分子保濕舒緩,高濃度L P S多醣穀萃複合物幫助肌膚代謝修護,改善乾燥暗沉、延緩老化,讓我的肌膚彈潤亮澤,高效保濕使肌膚澎潤感可以維持一整天。

 

 

 

kc09[1].JPG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kc10[1].JPG

 

 

 

想要積極抗老,平常需要注重防曬,KACOKEN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防曬係數SPF50+ PA++++,添加LPS穀萃複合物,三重玻尿酸、物理防曬劑,角鯊烷與維他命E,高保濕強化肌膚防禦屏障及抵抗力,延緩日曬老化,堪稱日本女性最愛潤色防曬。

 

 

 

kc11[1].JPG

 

 

 

KACOKEN的防曬光采霜,使用起來很好推勻,而且產品還有新半球碗狀光感塑型晶球與光柔焦術,花瓣狀超微細晶球潤色增強防曬密度,持續保護隔離;擦好防曬光采霜之後,發現可以遮飾瑕疵及凹凸毛孔、淡化細紋,膚色比較無瑕亮白。

 

 

 

 

kc12[1].JPG

 

 

KACOKEN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一瓶多效 防曬x隔離x遮瑕x輕底妝,讓我趕時間的時候,直接單擦防曬就能出門,長時間維持膚色光采亮麗,非常方便!

 

 

 

kc13[1].JPG

 

 

本次KACOKEN三款產品,都很多效又好用,適合像我這種忙碌的上班族,輕鬆抗老保養。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https://reurl.cc/10yxkY
青春無敵抗皺澎彈霜:https://reurl.cc/xlWD24
青春無敵澎彈白安瓶:https://reurl.cc/5M3gQ6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