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熱,我經常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比較下飯,但是吃完食物後若是口腔清潔沒做好,口腔中的異味總是揮之不去。有什麼可以維持口腔健康的牙膏推薦呢?慷碩生醫採用獨家專利活性肽,推出舒冷P113+口腔護理系列,其中有舒緩敏感的舒冷清新牙膏、口腔噴霧型的高劑量防護口腔噴劑-舒冷高效防護噴劑、長效抑菌的無酒精漱口水;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以為我的口腔清新氣息加分。

 

 

 

kt01[1].JPG

 

 

 

慷碩生醫舒冷P113+系列,獨家專利活性肽是由美國波士頓大學教授Dr.Oppenheim歷經艱苦測試112次,終於在第 113 次的時候找出最佳抗菌排列,發現人體唾液中的抗菌成分P113+抗菌胜肽爲溫和低致敏性、無細胞毒性、 對人體皮膚及口腔粘膜皆不具刺激性,而且能智慧辨識破壞壞菌、去壞留好,幫助維持菌群平衡,無副作用與抗藥性,通過美國FDA藥物開發臨床二期試驗還有超過22項多國抗菌胜肽專利。
配合正確刷牙的習慣,持續使用能夠幫助去除牙菌斑、減少牙齦炎發生、降低牙周病發生率、預防口臭、幫助整體口腔健康。

 

 

 

kt02[1].JPG

 

 

 

慷碩生醫舒冷P113+口腔護理系列無添加酒精、防腐劑、三氯沙(殺菌劑) 、氟化物、氯己定(消毒劑),接下來實測舒冷P113+口腔護理系列的清新牙膏、清新漱口水及口腔噴劑怎麼使用咧?

 

 

 

kt03[1].JPG

 

 

 

舒冷清新牙膏蠻特別的,為凝膠型的抗敏感牙膏,可以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膜,強化鞏固琺瑯質,不會磨損牙齒琺瑯質,我於早晚都使用舒冷清新牙膏來刷牙,感覺溫和舒敏不刺激,舒緩我的敏感性牙齒。搭配正確刷牙的習慣,使用舒冷清新牙膏幫助維持菌種平衡,保持清新氣息的口腔健康。

 

 

 

kt04[1].JPG

 

 

 

舒冷清新漱口水長效抗菌可達4小時,我都在早晚或是三餐飯後使用,這款無酒精不辣的漱口水,使用時完全沒有嗆辣不適感。

 

 

 

kt05[1].JPG

 

 

 

而且用了舒冷清新漱口水漱口之後,很快口腔就感到清新舒適,讓我長時間保持清新好口氣。

 

 

 

kt06[1].JPG

 

 

 

舒冷高效防護噴劑是針對口腔問題的口腔噴霧,體積小方便隨身攜帶的清新口腔噴劑,讓我於三餐飯後或是需要時能夠隨時使用它來做口腔保養,每天搭配正確刷牙習慣,高劑量防護幫助我的口腔清新健康。

 

 

 

kt07[1].JPG

 

 

 

使用慷碩生醫舒冷P113+口腔護理系列來做口腔保養,溫和舒敏且不刺激,持續使用後感覺口氣清新舒適,口腔健康,人也清鬆舒爽。

 

 

 

kt08[1].JPG

 

 

 

 

 

探尋人類健康的慷碩生醫也有推出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的益生菌及葉黃素來幫助我調整體質。

 

 

 

kt09[1].JPG

 

 

 

康視晶亮葉黃素是游離型的葉黃素與金盞花萃取含玉米黃素,還有添加花青素跟蝦紅素等成分,做成膠囊型無異味又好吞食。

 

 

 

kt10[1].JPG

 

 

 

我每日選一餐飯後搭配溫水食用一顆,幫助我營養補給、舒緩放鬆、水潤舒適。

 

 

 

kt11[1].JPG

 

 

 

注意事項:
若正值懷孕、授乳及服藥期間,請先諮詢醫療專業人士;一日請勿超過3粒,多食無益

 

 

 

kt12[1].JPG

 

 

 

 

慷碩生醫推出不含重金屬,塑化劑,農藥及西藥的營養保健益生菌,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添加酵素及雙效可溶性益生元膳食纖維的優暢消化益生菌,我每次1包加入50毫升常溫開水搖勻,每天1~2份,隨餐或餐後立即飲用,好喝又不過分甜膩的優暢消化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注意事項:
本產品香料含有乳糖(牛奶來源),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kt13[1].JPG

 

 

 

舒敏防護益生菌添加酵母硒、多醣體雙專利菌,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每日1包,配水食用,好喝且不甜膩,幫助我調整體質,舒敏應援,輕鬆應對季節變化、健康維持。

 

注意事項:
本產品含有大豆製品,不適合過敏體質者食用,有特殊生理狀況或目前固定使用藥物者,請諮詢醫師或專業醫療人員

 

 

 

 

慷碩生醫健康好清新:https://kindtoshare.com

 

現在有限時免費體驗→ https://kindtoshare.com/ksevent/?code=MDHP2306
只要支付$99物流處理費即可獲得舒冷清新牙膏唷!

 

 

#慷碩生醫 #舒冷P113+系列 #牙膏推薦 #無酒精漱口水 #獨家專利活性肽
清新漱口水 #薄荷漱口水 #不辣的漱口水 #清新牙膏 #牙膏評價 #孕婦牙膏 #抗敏感牙膏 #推薦 #醫師推薦 #牙齒保養 #口腔保養 #口腔噴劑 #正確刷牙 #口腔健康 #抗菌 #預防蛀牙 #預防口臭 #口腔噴霧 #口腔清潔 #漱口水怎麼用 #漱口水口味 #牙膏+漱口水 #清新 #降低牙周病 #防蛀 #專利 #獨家 #健康 #功效 #實測 #評價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