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生活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平常洗完頭髮之後,頭皮若沒有好好護理的話,也容易髮質脆弱,梳頭髮的時候,比以往更常有斷髮的情形發生。

 

 

fr01.JPG

 

 

fr02.JPG

 

 

為了護理頭髮,除了使用不添加的洗髮產品洗淨髮絲,我也會使用溫和無添加的頭皮調理產品來加強活化頭皮。坊間宣稱養髮、育髮的頭皮護理產品琳琅滿目,要如何挑選品質優良的頭皮調理產品呢?

 

 

fr03.JPG

 

 

日本製的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無添加且內含日本生技專利的綠蟲藻萃取等植萃精華,質地清爽如水,能夠高滲透賦活頭皮。

 

 

 

fr04.JPG

 

 

這款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瓶身瓶蓋紅金的搭配設計,看起來高級優雅很有時尚感。

 

 

fr05.JPG

 

 

fr06.JPG

 

 

而且這瓶盈潤養髮精華的噴柱式按壓設計,讓精華液能夠迅速滲透髮根、頭皮,達到滋養髮質、維持頭皮與髮根的健康。

 

 

fr07.JPG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質地清爽不黏膩,使用它來調理頭皮溫和不刺激;頭皮與髮根健康,讓我的頭髮呈現蓬鬆豐盈感,保持年輕亮麗的風采。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https://bit.ly/3X4OoN4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