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耕素食產業多年,台灣植物肉領導品牌的HOYA弘陽食品,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好吃且多樣化的植物肉商品。

 

 

hy01[1].JPG

 

 

本次推出了4種口味的植物肉乾:孜然燒烤、美式黑胡椒、川味椒麻、台式沙茶。產品使用無基改大豆、無生長激素、無人工味精、無防腐劑,嚴選非基改植物性蛋白,100%植物成分,純植物原料,素食生產線,純素可食。

 

 

hy02.jpg

 

 

這次分享給大家的植物肉乾是孜然燒烤與美式黑胡椒的風味

一打開孜然燒烤植物肉乾的包裝,孜然香氣撲鼻而來,吃進嘴裡可以感受到孜然的濃郁甘甜,酥脆爽口。

 

 

hy03.JPG

 

 

美式黑胡椒的植物肉乾,煙燻胡椒的炙燒香氣,入口後的香辣尾韻,讓我一口接一口。

 

 

hy04.JPG

 

 

弘陽的植物肉乾採用先醃後烤,將調味配方鎖進絲絲分明的植物肉纖維,裁切成剛好厚度的肉乾,透過小火仔細烘烤,保留肉乾的Q度與嚼勁。
 

 

 

hy05.JPG

 

 

而且肉乾很貼心地切成一口大小隨拿隨吃,美味又方便;打破我以往對於植物肉的印象,像是濃厚的豆腥味或是吃起來乾澀難以下嚥;弘陽食品的植物肉乾香甜可口。

 

 

 

hy06.JPG

 

 

 

想吃素食休閒零食的人,喜愛為濃郁香氣,愛吃微甜微辣的朋友,HOYA弘陽食品的植物肉乾值得一試哦!

 

 

實體通路:

家樂福上架120g:美式黑胡椒、孜然燒烤
全聯上架100g:台式沙茶、川味椒麻

 

不想出門上網買:
美式黑胡椒:https://reurl.cc/g2mbz4
孜然燒烤:https://reurl.cc/Dy6MZO
台式沙茶:https://reurl.cc/b2g3El
川味椒麻:https://reurl.cc/n12q12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