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力於推廣有趣😉且具特色活動的部落格行銷--BloggerAds,不僅有許多免費產品體驗,還有各種好吃好玩,試吃試用🍴💄的好康活動。

 

 

bg01.JPG

 

 

近年更舉辦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https://reurl.cc/ZrEGk3。邀請入選的意見領袖分享🗨得獎感言與經營部落格的訣竅。

 

 

bg02.JPG

 

 

我喜歡吃美食🍰又愛新品體驗,也喜愛記錄🖋、分享開箱🎁心得,剛開始苦於找不到合適的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來盡展所長。還好加入了部落格行銷 BloggerAds的會員,不單單可以優先體驗各項產品,BloggerAds亦提供許多po文📝、拍照📷的範例教學,讓我輕鬆入門blog自媒體經營。
 

 

bg03.JPG

 

 

在BloggerAds除了👉參與活動任務,分享賺獎金、簡短的問卷調查,或是豐富的Q幣遊戲試手氣抽大獎🎉,可賺取Q幣以兌換獨家商品;BloggerAds可說是全台最大的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

 

 

bg04.JPG

 

 

而且除了體驗分享活動,還可以領取部落格廣告,張貼於部落格中,幫自己賺取額外的零用金💰,會員收益也能夠透過BloggerAds來幫我公益捐款,幫助💞合作的公益單位。

 

 

bg05.JPG

 

 

加入BloggerAds,不只能夠體驗優質產品與活動,創造不一樣的生活新價值🙆,也能回饋社會。😘

 

 

BloggerAds:https://www.bloggerads.net
BloggerAds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Ads 
BloggerAd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loggerads_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