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愛美,還是為了身體健康,大家一定都有體重控制的經驗;像我過去有採用一天只吃一餐,以不正確的節食方法想減輕體重,忽略人體一日所需的基礎代謝率,這樣飲食不正常,未均衡攝取營養的作法,所以無法持之以恆。雖然一開始體重有短暫減輕的跡象,但是沒多久就產生報復性飲食,體重直線上升,甚至超過之前的體重,如此不健康的方式也讓我的代謝變得不正常,也愈來愈難減輕體重。

 

fl01.jpg

 

因此想要控制體重的話,還是要用健康的方式,才能持續下去。佰欣生技有一款"尚美迪可"L112芙媚琳窈窕加強錠,也可以叫它"L112德國卡油錠",有專業認證,取自海洋節肢動物,專利技術處裡,得到次微米等級的聚葡萄糖胺纖維,德國卡油錠經過胃酸帶"+"電,脂肪到小腸帶"-"電,正負相吸可形成膠體,吸附吃進體內的油脂,達到680倍吸油;而且形成的膠體為益生菌喜愛的益生質,有助於維持腸道健康。

 

fl02.JPG

 

食用L112芙媚琳窈窕加強錠的時候,我採用建議的222體控計畫,每餐兩顆、每天挑兩餐搭配、每天喝2000c.c.以上的水。然而芙媚琳窈窕加強錠沒有怪味,也很好吞食;我選擇吃午餐跟晚餐來搭配食用,用餐時,先吃3~5口食物後,吃下芙媚琳窈窕加強錠,配上150c.c.的溫水,再接著用完餐點;L112德國卡油錠在餐中食用的目的,是為了確保錠劑能夠在胃中被磨成粉末,並與胃酸混合。

 

fl03.jpg

 

最後記得,每天一定要多喝水,L112德國卡油錠才能維持離子鍵膠體,完整吸附吃進體內的油脂,若攝取的水量不足,可能導致吸油效果不佳,或有排便不順的情形哦!

 

fl04.jpg

 

在食用L112芙媚琳窈窕加強錠期間,我都有喝足2000c.c以上的水,每天晚上都很順暢,身體並未感到不適,也沒有頭暈、心悸、腹瀉、食慾不振等情況發生;這是因為吃進體內的產品沒有參與吸收代謝,只是路過腸道,吸滿了油脂就隨糞便排出。

 

fl05.jpg

 

想要健康又持久的體重控制方式,又喜愛美食的我,適度運動,施行減醣飲食,補充蛋白質及優質的油脂,再搭配L112德國卡油錠,不需餓肚子,也不腹瀉,輕鬆、簡單做好體重控制。

 

fl06.JPG

 

芙媚琳窈窕加強錠:https://www.harvestbiosci.com/

 

※注意事項:
人體一天所需要的水量為體重 x 30kg,才足以維持生理與代謝機能的基本需求。
孩童、孕婦及哺乳者因特殊程度營養需求,若欲使用請先諮詢醫師。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