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以來每個月都飽受經前症候群(premenstrual syndrome,PMS)的影響,像是噁心頭痛、乳房脹痛、生理痘、身體酸痛、腹瀉或便祕、疲勞嗜睡等症狀;諸多身體不適造成情緒不穩不說,更是壓力倍增。經期過程中,腹部悶痛;經期結束後,身體仍未迅速恢復活力,提不起勁,令人增添無力感。過去有看中醫配藥吃或是飲用市售的四物飲,也吃過月見草油的營養補充品,不過覺得效果有限。

所幸女性調理專家莊淑旂博士所領導創辦的女性健康調理品牌──「風車生活」,由莊靜芬醫師、郭純育博士帶領中西醫學團隊共同研發「月康茶」,為風車生活獨創的三階段調理茶組。

 

01.jpg

 

生理期第1~5天,第一階段淨化
活化代謝、舒緩身心,經期間依然維持好氣色

生理期第11~15天,第二階段滋補
氣色紅潤、增強體力,補充生理期間流失的養分

生理期第21~25天,第三階段調理
溫和滋補、安撫情緒,用好心情迎接下一次生理期

 

02.JPG

 

風車生活延續莊淑旂博士健康生活之理念,以漢方結合西方醫學的週期性理論,並嚴選自然中藥材,開發適合女性的溫和調理茶飲。

 

這次體驗的是針對經前症候群的調理配方,淨化1包、滋補1包、調理4包的組合。

 

03.JPG

 

05.JPG   06.JPG   07.JPG   

 

食用方法

熱沖快滋補:依照自己的經期時間,選用淨化/滋養/調補三階段調理茶,每日1~2包,以200c.c.熱開水沖浸泡3~5分鐘,可重複回沖數次。

燉煮精心補:依照自己的經期時間,選用淨化/滋養/調補三階段調理茶,依喜好燉煮銀耳、湯圓等幸福甜品;或是使用250c.c.熱開水浸泡,或米酒燉煮15分鐘後、另添加肉類烹調成調理燉品。

※注意事項:未開封前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開封後盡快使用

 

04.JPG

一包茶包份量足夠可以重複回沖2-3次沒問題。

 

08.JPG    09.JPG

 

不同以往飲用的他牌四物飲為玻璃瓶裝,不易攜帶;風車生活的月康茶為輕巧隨身的茶包設計,容易攜帶。平常總是忙碌的上班族只要將茶包帶著,以熱開水沖泡即可飲用,非常便利。由於配方溫和且為食藥材細緻研磨,好吸收又沒有傳統濃烈熬煮的中藥味,風味清新,溫順好喝,極好入口。

不必花費時間熬煮中藥,風車生活月康茶簡單方便,就可以讓身體溫暖放鬆的即飲調理茶包,陪伴女性每個月能夠月月安康。

飲用風車生活月康三階段調理茶,來調理身體,至少要3~6個月的時間。每月身心舒暢輕鬆渡過PMS,月事交給風車吧!

月康三階段調理茶為溫和滋補,想要調整體質的女性,可以考慮月康三階段調理茶來調整保養身體。

 

官網:https://www.wgroup.com.tw
月康三階段調理茶:https://bit.ly/2q7i0PG
品牌FB:https://www.facebook.com/WindmillLiving/

 

客服管道
- Line:@wgroup
- Wechat:wgrouptw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