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是每個人一天當中重要的事情之一,在辛苦的工作之後,洗去全身的污垢及疲憊,達到釋放一天的壓力;因此在選擇接觸我們寶貝的肌膚之清潔產品是很重要的。

 

本身沐浴的習慣是使用沐浴乳,偶爾用肥皂。最近獲得一瓶純淨配方,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的Timotie蒂沐蝶植萃沐浴露-玫瑰保濕的沐浴產品。

 

Timotie蒂沐蝶植萃沐浴露的產品特色:無添加化學色素、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

目前有玫瑰保濕、綠茶淨化、橙花舒活三種香氛

 

此次分享的是玫瑰保濕沐浴露,含歐洲有機認證玫瑰花水,植物來源潔淨成分,配合辣木籽油、法國蜂蜜萃取與日本專利海藻糖,多種自然來源植萃成分,明亮鮮活的典雅花香,含檸檬與天竺葵植萃精油,如同身處朝氣盎然的春日花園

 

 

 

DSC_2495.JPG   DSC_2496.JPG

 

包裝輕巧半透明,讓你可看得到用量

 

DSC_2497.JPG   DSC_2498.JPG

 

趕快來洗香香^0^!由於Timotie蒂沐蝶植萃沐浴露無合成著色劑,因此透明質地。

 

DSC_2499.JPG

 

味道不會太濃郁,含有清淡的香氣,令人感到舒壓

 

DSC_2501.JPG

 

加點水就能搓出細緻的泡沫,抹至身體上的肌膚可以很滑順地推開,沒有一般沐浴乳的黏膩感;亦很好沖洗乾淨,洗完感覺全身有一層保護膜,保濕的程度不錯。

沐浴結束後身體也不會癢癢的,可見其含源純淨。本次使用心得感到很滿意,推薦給大家囉!

 

Timotie蒂沐蝶植萃沐浴露哪裡買→

玫瑰保濕與綠茶淨化:各大零售通路如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皆有販售,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橙花舒活:實體通路於康是美領先上市,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