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時間,我使用中華電信的門號也已經七年多了,當初會辦中華電信的門號,起先是因為家人都在使用,風評還不錯,且中華電信的訊號強度與涵蓋率跟他家業者比起來也好得多了,畢竟它是電信業的龍頭啊!而且費率也不算貴,尤其是文字簡訊服務的費率真的很便宜。
自從3G服務開台之後,越來越多的3G行動服務也一直推陳出新,而最近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愈來愈多,近年來最夯的智慧手機行動上網也大行其道;敝人我也不例外。

然而,為了讓智慧型手機的用戶有更多元更方便更能體驗生活的加值服務,貼心的中華電信也推出了「Hami」的加值服務,像是Hami 書城、Hami Apps、KKBOX、手機電視等等;部分服務如右圖所示 IMG_0355.png

每天上班前或下班後的閒暇之餘,在我靠近台中市區算是郊區的家中,我經常會使用iPhone手機3G行動上網一會兒,至今也使用了近一年的時間,整體來說中華電信網路通信的訊號品質還算不錯
我總是固定會瀏覽一下新聞,了解時事IMG_0356.png

如果要出門的話也會先關心一下今天是不是出遊的好天氣IMG_0360.png

有時無聊的時候也會看一下手機電視打發時間IMG_0363.png

其中有個夢幻甜點的服務我覺得還不錯IMG_0358.png
此服務將知名的甜點美食Blog整理好,以單元的方式呈現出來IMG_0353.png
只要點選你想要瀏覽的主題就可連結到部落客所寫的體驗文,相當方便,省去在搜尋引擎中一個一個點選標題看看內文是否為自己想看的體驗文的麻煩,節省不少時間。

若各位想要知道更多中華電信的服務,就到下列中華電信emome的網站去了解看看吧!http://lovecht.emom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