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

第二天我們要往最終的目的地-新光兆豐農場,從宜蘭到花蓮好像是走蘇花公路還是北宜公路?我那時在暈車中,而且我是第一次去花蓮,所以不確定。反正來回都有看到龜山島?蘇澳港、南方澳、北方澳的樣子,還有一望無際、瞭闊的大海~

在宜蘭往花蓮的路上。中途經過太魯閣。花蓮的山壁岩石的紋理很特別。
導遊說可以到立霧溪戲水區玩水,還有可以看什麼〝三間厝〞的;於是就去走走。一路上都不時有山泉一直滴落,還有人用杯子去接咧!走了很久才到下面去玩水,其實也只不過是泡泡腳而已。溪水相當清澈又冰涼,河床上的石頭很大(還有人穿比基尼在作日光浴;日正當中,我覺得會曬傷吧!還有一個女孩子在石頭上排自己和男友的名字+愛心)
在都市生活,很少接近大自然,這次有這個機會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美景,真是讓人清新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