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工作生活忙碌,三餐總是外食的我,飲食不均衡,攝取過多的Omega-6導致體內脂肪酸比例失衡,讓我容易感覺勞累、思緒不清晰等情形發生。

因此我都有定期補充保健食品來調節身體機能,提升自我保護力。

 

efo01.JPG

 

台塑生醫和長庚體系團隊,針對國人健康,開發各種保健食品,並且嚴格檢驗,品質有把關。最近新推出一款營養保健的補充品--《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

 

efo02.JPG

 

然而魚油怎麼吃呢?魚油EPA與DHA比例是很重要的。《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EPA:DHA=3:2,是為黃金比例,還有超臨界萃取技術,確保產品品質。

 

efo03.jpg

 

 

7歲以上的朋友,食用《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每日1~2次,每次2粒,餐後搭配溫水食用。

食用時,發現醫之方的魚油膠囊大小是比較小顆的,也比較好吞食;而且醫之方的魚油味道好,不像過去食用他牌魚油,有的會有嚴重魚腥味;《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讓我安心舒適的食用魚油,不再擔心食用魚油時會產生噁心的怪味。

 

efo04.jpg

 

《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擁有高濃度的Omega-3幫助維持身體機能,添加亞麻仁油、紅藻萃取物 (含蝦紅素)等複合配方,能夠調整體質、營養補給。

其中也添加具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E,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而且《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的魚油是rTG的吸收形式,人體吸收程度比較高,令我通體順暢、思緒精明。

 

efo05.JPG

 

想要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維持好體力的外食族,這樣好處多多《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千萬不要錯過囉!

瞭解更多《醫之方》維持健康的營養補充品 ↓

台塑生醫官方網路商城:https://bit.ly/2XTmmL8

另外Momo也有不定時優惠喲!https://momo.dm/MIbnRV

 

※注意事項:
1.孕婦及服用抗凝血藥品之患者,食用前請諮詢醫師
2.請小心吞食,避免孩童自行取用,開封後請盡速於3個月內食用完畢
3.本產品含魚類製品

 

 

 

 

★本文為試用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社群媒體)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風薰 的頭像
    百風薰

    ☆~百風薰の另一個せかい~☆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