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常常吃的旺旺仙貝嗎,最近該品牌推出了一款非油炸米果仙貝--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的新口味雪餅

 

DSC_4800.JPG       DSC_4799.JPG

 

有以下三種回味:


可口椒鹽:鹹香椒鹽搭配特調比例糖霜,一口吃出超入味胡椒香,片片香脆涮嘴。

 

DSC_4803.JPG     DSC_4801.JPG     DSC_4802.JPG

 

南島黑糖:濃厚黑糖製餅,淋上特調比例黑糖糖霜,一口吃出香醇酥脆,感受南島度假風情!

 

DSC_4804.JPG     DSC_4805.JPG

 

英式奶茶:特選紅茶揉製,淋上特調比例經典糖霜,一口吃出濃郁奶茶香氣,彷彿置身浪漫英式茶館! 

過去吃的米果,口味不是太甜就是太鹹。然而這款法樂米風味餅,英式奶茶與南島黑糖口味吃起來有香甜氣息但不會膩;可口椒鹽口味吃下感受到胡椒香及酥脆口感。

由於100%非油炸,無論是下午茶必備的喀滋美味或是辦公室療癒零食的享用時刻,都讓人無負擔地吃下肚。

以下通路皆有販售哦!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OK超商、寶雅、美華泰
商品詳情如下
活動網址:http://ad.wanthome.com.tw/follow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twant.taiwan/?fref=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