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gerAds為了配合「2017臺灣閱讀節—森林閱讀嘉年華」而舉辦BloggerAds閱讀祭。根據薩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Sussex)在2009年的研究指出,閱讀,其實是最能讓人放鬆的方法之一。薩塞克斯大學的研究中,只要安靜地坐下來讀上六分鐘的書,就能減輕68%的壓力,效果甚至比聽音樂、散步,或是喝杯茶都還要有效。

 

今日,我也來分享一本近期閱讀過的好書,獲得《百年孤寂》作者馬奎斯盛讚,拉丁美洲文學傑作!傳奇畫家艾瑪.雷耶斯(Emma Reyes)自傳式小說──《艾瑪的記憶之書》(Memoria por correspondencia),推薦給大家~

sketch-1514860247707.png

此書收錄艾瑪.雷耶斯寫給好友海曼的二十三封信。

心得分享:艾瑪所寫的書信中的故事,透過看似孩童般的語言,乍看之下是恢諧有趣,但其實卻充滿了現實的殘酷,值得令人深思幼童受虐及低下階層的貧困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風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